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化国际下属公司拟新建项目工程 总投资金额为13亿元

挖贝网 2020-02-17 20:49:58

挖贝网2月17日消息,中化国际(证券代码:600500)发布公告称,下属公司中化连云港石化仓储有限公司拟新建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罐区一期项目工程,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30,549万元。本项目拟按A和B两个阶段建设,其中A阶段为20.7万m3化工品罐区,计划2021年12月试运行;B阶段为16万m3低温丙烷罐区,计划2022年3月试运行。

本项目主要为公司下属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徐圩石化园区的第三方客户提供化工品仓储服务。通过对仓储罐区集中规划设置,有利于节约仓储用地,提高化工品的存储能力和储罐利用率,使资源得到充分的优化配置和合理利用。本项目的建设体现了公司“创新、协同、整合、绿色、增长、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节约用地、资源共享、减少重复投资、发挥规模效应,有利于提高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整体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00&announcementId=1207309669&announcementTime=2020-02-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