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传来重磅消息!这类股要疯!(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22:46:28

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与宁德时代商讨在中国工厂使用无钴电池的事宜。如果最终落地,意味着LFP(磷酸铁锂)电池首度进入特斯拉生产线,有望进一步拉低生产成本。此外,特斯拉相关人士表示,特斯拉将自主研发新电池,预计4月正式宣布。

现在A股最大红人是马斯克!一顿炒作猛如虎,不如马斯克吹个牛,市场每天都盯着特斯拉一举一动。但今天放了两个大招,一是跟宁德时代合作采用无钴电池,二是要自己研发新电池,这玩的有点大!

特斯拉采用宁德时代的无钴电池,行业的变革又来了,据说目前有两种方案,一 是磷酸铁锂+CTP+方形,二是高镍811方案。磷酸铁锂概念站上风口,关注德方纳米(铁锂正极)、中国宝安、天赐材料(3.5万吨磷酸铁)、天奈科技、合纵科技等。

热搜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