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支付宝:2月4日后基金申购日均增长4倍 股基占主流

金融界网站 2020-02-19 14:05:49
摘要
支付宝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月4日后,支付宝上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左右,用户大都购入股票类基金。蚂蚁财富运营负责人梁景瑞介绍称,“随着近期股市的强力反弹连续收红,这部分用户的短期收益也达到了平均6%-10%的水平。”

2月18日起,工行、农行在内的30家金融机构将近百支存款、基金产品搬上支付宝。支付宝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月4日后,支付宝上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左右,用户大都购入股票类基金。蚂蚁财富运营负责人梁景瑞介绍称,“随着近期股市的强力反弹连续收红,这部分用户的短期收益也达到了平均6%-10%的水平。”(新京报)

热搜

股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