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新雷能股东拟减持5.0731%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20-02-19 18:22:10

新雷能: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拟减持5.0731%公司股份

新雷能公告,公司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土嘉辉因资金需求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8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731%),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武进不锈: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8.9万股 占比0.1%

金融界网站讯 武进不锈2月19日晚间公告称,董事兼副总经理周志斌先生、财务总监王锦蓉女士、副总经理吴方敏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289,241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0%。

德新交运:股东新疆国资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20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德新交运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因新疆国资公司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部分股份,股份数量为不超过3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科森科技:股东及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91%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科森科技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徐小艺女士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50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9%;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进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8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8%;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惠明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8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4%。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1%。

普莱柯:股东鲲信己亥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313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普莱柯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鲲信己亥计划自公告后15个交易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33,4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46%。

寿仙谷:因个人资金需求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寿仙谷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科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万股。

太极股份: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拟减持不超过35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太极股份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冯国宽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冯国宽先生目前持有太极股份1,5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0.36%,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8%。

华培动力:收到政府补助928万元 董事关奇汉拟减持不超过37.95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华培动力2月19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2月18日,公司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9,277,450.63元。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即2018年度净利润为78,329,431.40元。近期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1.84%。

同时,公司董事关奇汉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79,5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1757%。

优博讯: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6.78%股份

优博讯股东深圳市博讯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亚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1%的股份;深圳市中洲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2.78%的股份,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

龙津药业: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龙津药业控股股东群星投资、实控人樊献俄计划自3月12日至9月11日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公司股东立兴实业计划自3月12日至9月11日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浙数文化:股东傅建中拟减持公司2%股份

浙数文化股东傅建中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000,000股,合计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康龙化成: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1.15%股份

康龙化成持股5%以上股东君联闻达于2020年2月10日至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909,000股(占比0.87%);一致行动人君联茂林减持1,018,000股(占比0.13%);一致行动人Wish Bloom Limited减持1,237,000股(占比0.16%)。君联闻达、君联茂林和Wish Bloom Limited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1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

迈为股份:股东上海浩视拟减持不超26万股

持迈为股份股份3,376,489股(占比6.4932%)的股东上海浩视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26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5%。

朗源股份:股东减持公司0.36%股份

2020年2月13日,朗源股份股东杨建伟先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1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

捷顺科技:公司高管拟减持公司0.1741%股份

捷顺科技董事、总经理赵勇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0,000股,占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645,399,741股的0.1741%。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