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媒:特斯拉同意自宁德时代购买电池

金融界网站 2020-02-19 20:27:39
摘要
外媒:特斯拉同意自宁德时代购买电池。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同意自宁德时代购买电池。

昨日媒体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目前正就在其中国工厂生产的汽车中使用宁德时代(CATL)生产的无钴(钴是电动汽车电池中最昂贵的金属之一)电池进行深入谈判阶段。

宁德时代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Tesla,Inc以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在这份协议中,关于标的销售数量及金额并没有明确约定,但规定,在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特斯拉将向宁德时代采购锂离子动力电池,具体采购情况特斯拉会根据自身需求以订单方式确定。

近期特斯拉概念股走势强势。其中,宁德时代一直被认为是最大的特斯拉受益股,股价涨幅惊人。今日,宁德时代证券办表示,目前和特斯拉的合作仅停留在意向性协议阶段,具体细节均未定。

热搜

宁德时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