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七一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后继续理财

挖贝网 2020-02-20 20:02:54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七一二(证券代码:603712)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09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签订了《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5070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代码为120120507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赎回该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20,000,000.00元,并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56,666.67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现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公告显示,本次委托理财目的: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

资金来源:公司本次使用资金来源于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购买的保本浮动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投资使用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31,081.86万元,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占公司期末货币资金的比例为9.65%,占公司期末净资产的比例为1.29%,占公司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为0.58%,不会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造成重大影响。

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公司将该类理财产品列报于资产负债表中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其利息收益计入利润表中的“投资收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448&announcementId=1207315420&announcementTime=2020-02-2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