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裕荣光电3名高管同时离职 去年前三季度亏损81万

挖贝网 2020-02-21 11:47:45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裕荣光电(830922)董事管亚军在内的3名高管同时离职。挖贝网注意到,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不佳,营收下滑一半左右,亏损81万元。

裕荣光电最新公告显示,董事管亚军、董事丁浩、监事陈培芳3人,因个人原因,自2月20日起不再担任相应职位,从公司离职。

据介绍,丁浩持有公司股份131万股,占总股本的2.18%。其余2名离职人员不持股。

裕荣光电表示,以上高管的离职,导致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监事的补选工作。在公司聘请到新任人员前,以上3名高管将继续履行岗位职责。

挖贝网资料显示,裕荣光电致力于互联网中光纤连接技术以及物联网中的光纤传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

业绩方面,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55万元,同比下滑42%;亏损81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