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物网助力防疫:捐款1万并捐赠4600只口罩

挖贝网 2020-02-21 16:56:58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疫情无情人有情,中物网(872598)自发为武汉防疫工作捐款1万元,并为天津市静海区等共捐赠4600只N95口罩。同时中物网采用居家办公等方式在保护个人健康的同时不影响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物网自发为武汉防疫工作捐款1万元,并且为天津市商务局捐赠1000只N95口罩、为天津市静海区捐赠3000只N95口罩,为天津市静海区蔡公庄镇政府捐赠600只N95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在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中物网也采取措施保护员工的健康。目前中物网已实施远程在线办公模式,在全面恢复办公前,将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提供各种服务,确保每一位中物网的用户得到高品质的服务。

同时通过线上渠道,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全力做好公司防疫宣传,并安排员工错开高峰,返津复工,为外地员工留出充足的隔离时间。目前中物网已向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出复工申请,并配备了防疫物资,制定了复工疫情防控预案。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物网定位为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商,并面向广大外贸中小微企业及全球采购商以行业集群模式打造大外综生态链服务。主营业务分为垂直领域跨境B2B交易业务以及外贸综合服务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