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威软件中标海南省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项目 中标金额3090万元

挖贝网 2020-02-21 20:21:59

挖贝网 2月22日消息,南威软件(603636)发公告称,2020年2月21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公示了“海南省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项目的中标结果,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A包“软件开发”)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3090.00万元,其中软件金额2805.90万元,硬件金额284.1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据了解,本次项目主要有应用系统建设、信息资源规划和数据库设计、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维护等建设需求,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的建设内容:(1)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中心管理系统;(2)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3)刑事案件人工智能平台;(4)统一证据指引、规则指引。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威软件主要从事互联网+政务、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城市物联网应用、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42&announcementId=1207317385&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