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王生物拟为参股公司申请借款按照持股比例提供担保 金额不超过7000万

挖贝网 2020-02-21 20:26:47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海王生物(证券代码:000078)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持有山东康力40%股权,山东康力主要生产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产品,因业务发展需要其拟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申请借款,为支持山东康力的业务发展,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拟为参股公司山东康力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的借款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同比例担保,本公司提供的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主要内容: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拟为参股公司山东康力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其中银行借款保证期间为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具体担保期限、担保金额、担保形式以协议约定为准。

截至2019年12月底(未经审计),本公司累计担保余额约为人民币37.02亿元(全部为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比例为52.01%,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78&announcementId=1207317896&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