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格林美子公司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金融界网站 2020-02-23 17:57:58

格林美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格林美于近日获得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公司在保障主导产品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将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急需消毒产品的生产。

天眼查数据显示,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验范围包括生产一般化工产品钴粉、电积钴、电积铜、草酸钴、碳酸钴、碳酸镍、硫酸镍、四氧化三钴、钴酸锂、氯化钴、硫酸钴、氢氧化镍钴锰、硫化镍、工业盐(氯化钠)、工业硫酸锰、工业碱式碳酸锌、羟基氧化镍、工业硫酸锰、硫化铜、三元前驱体、硫酸钠及技术服务、设备制作等。

热搜

格林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