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航投资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金融界网站 2020-02-25 09:50:38

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24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A股上市公司海航投资,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注册资本约14.3亿,法定代表人为朱卫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及管理、投资咨询。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为最大股东,持股19.98%;第二大股东为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22%。

近日,据界面新闻报道,社交媒体平台关于海航集团解体的传言不断发酵,有媒体报道称在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海航集团的偿债能力之后,海航集团总部所处的海南省政府正在谈判接管海航集团,并会出售海航的航空公司资产。2月20日,受此传闻影响,海航系旗下多家公司股票开盘大涨,作为海航核心公司的海航投资,则大幅高开,死死封住涨停板。

热搜

海航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