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寻龙作手:短期重点关注的方向

金融界网站 2020-02-25 16:29:18

大盘今日受外围市场影响下大低开,拉升后延续调整,其后在券商以及市场氛围还算良性的情况下午后开始了V走势。最终报收3013点,跌幅0.6%。创业板则拉升新高,报2287点,涨幅1.03%。

盘面上,今日中兴通讯144亿差两分钱涨停,继续成为市场最亮眼个股。5G板块也受刺激继续表现。另外受国外疫情蔓延刺激的医药股、口罩股等今日也是强势表现,联环药业、泰达股份、道恩股份、振德医疗都有强势反抽板出现,有的反抽甚至二连板。当然对于反抽类个股来说,因为前面有过一波大分歧,所以如果事件没有继续恶化的话,大多数一个板以上就会结束。加上国内昨日确诊数列除湖北外已经降到了个位数,所以炒作也要注意风险了。另外科技股方面很多个股都是大额突破走势,所以这个板块仍然还是市场博弈的主要方向,后面大家关注的重心也可以继续放在这个方向。

技术上,对于大盘我们前面和昨日说过,2685点上来的反弹已经出现了一个5F级别走势,结构上已经达到了反弹的要求,而幅度上3058点也是反弹到了3217点到2685点调整的75%位置,是江恩的一个重要压力位。所以短期出现调整是正常的,另外虽然今日指数V了回来,但是结构上,3058点下来的调整预计还没有完成,后面还有继续调整的预期。也就是未来几天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大。当然我们也要看到创业板的走势,很明显趋势非常强,并且市场也是连续5日破万亿成交额,资金永不眠,所以 操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就算指数调整,预计机会也会非常多,所以大家仍然可以积极把握机会。

操作上,短期注意规避纯情绪票投机,更多关注一些有机构运作的趋势票的主升及突破操作以及调整充分的前人气股的低吸操作。具体我们也会在内参中积极提示机会。欢迎大家订阅本直播室寻龙5号及主升起爆尊享内参。

热搜

龙头个股 冷门股 指数调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