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者解盘:大盘假摔后再现抄底机会

金融界网站 2020-02-25 16:30:24

今日市场出现剧烈波动,走出了一个N字形震荡,大盘成交达到1.4万亿,已经连续五天成交超过万亿。早盘情绪持续释放,创业板一度大跌4%的情况下翻红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市场多空争夺异常激烈,午后带动市场走强的主要是5G、券商和云计算等热点。

盘面看,个股跌多涨少,但市场有所企稳。板块方面超级电容、智能汽车板块领涨,盘中券商异动拉升,电子发票、炭黑板块领跌。

发改委、工信部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下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民生证券认为,文件指出发展智能汽车有利于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增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是我国汽车强国的战略选择。未来智能汽车产业链上的通信芯片、通信模组、终端设备、整车制造、运营服务、高精地图、测试认证等多个产业将受益。

涨停王者:交易中的10大致命错误,你犯了几条?(交易者必读)-金融界-新兰德

今天智能汽车板块大涨4%,路畅科技、申华控股、亚太股份、得润电子等超过10家公司涨停。说是智能汽车,其实还是炒的大科技啊!继续看好大科技,围绕大科技的炒作,还在继续,不要轻易放过科技产业趋势的大风口!

技术上, 1月份在3000点上方的有一些资金被套,最近市场连续上涨后,已经来到前期套牢区域,要完全消化这些筹码,需要一些时间。大盘在最近一段时间上涨以来的成交金额一直在放大,所以,还是有望消化掉前面的套牢筹码的。

目前看,大盘在突破3000点后出现回试,这个回试在盘中完成后,快速站回了3007点,王者认为指数的大幅下跌风险被解除。而且科技股在盘中杀跌后,马上又重拾升势,只要热点还有人气在聚焦,就不用过于担心。

今日的大幅震荡,主要还是受外盘的疫情影响,但市场很快走强,说明还是A股的趋势本身在作用。那么,操作策略上,可继续围绕大科技和特斯拉等近期主流热点逢低参与!

热搜

王者 涨停 抄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