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黑牡丹称仅为参股宁波中车新能源 对公司整体影响不大

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 2020-02-26 09:50:42

黑牡丹(600510.SH)25日晚间就近日公司股价接连上涨达到20%涨幅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实控人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均未筹划涉及公司的相关资产动作。同时回应称,其所投资的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仅为公司参股企业,既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也不构成公司主营业务方向。26日开盘后,黑牡丹冲高回落,涨幅仍在3%左右。

黑牡丹表示,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常州牡丹江南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8.46%股权,宁波中车新能源仅为公司投资参股的企业,故公司对其情况了解不多;公司当前主营业务包括城镇化建设、纺织服装和IDC基础设施制造(产业投资)。宁波中车新能源仅为公司投资参股的企业,其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亦不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对公司整体影响较小,亦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从2月19日以来,黑牡丹持续上涨,在24日、25日更是接连两个涨停板。黑牡丹表示,公司股价短期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热搜

黑牡丹 新能源 经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