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在线教育、口罩、医疗危废、特高压等板块爆发 高位强势股补跌

金融界网站 2020-02-27 15:58:50

金融界网站2月27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报2991点,深成指涨0.32%报11534点,创业板指涨0.73%报2196点。

两市成交额连续七日破万亿;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0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8亿元。

高位强势股出现补跌,北玻股份、常铝股份、紫江企业、乾照光电等一批强势股跌停,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再度调整;早盘大消费板块走强,食品、酒店、旅游股大涨,基建股走高,午后两市走低,口罩、云办公、在线教育等复工概念大涨。

总体来看,个股高低切换明显。

热搜

涨停复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