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庆华科独立董事肖殿发辞职 2018年薪酬为5万元

挖贝网 2020-02-29 17:08:39

挖贝网 2月29日消息,近日大庆华科(000985)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肖殿发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肖殿发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肖殿发因本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肖殿发税前薪酬为4.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肖殿发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肖殿发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肖殿发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相应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选举工作并及时披露信息。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85&announcementId=1207331594&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