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星源材质证券事务代表肖艳丽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2020-03-25 18:50:22

挖贝网 3月25日消息,近日星源材质(30056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肖艳丽的书面辞职报告,肖艳丽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肖艳丽现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肖艳丽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的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5%。

资料显示,星源材质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366&announcementId=1207403397&announcementTime=2020-03-25%2016:3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