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新机电董事周天文辞职 2018年薪酬9万元

挖贝网 2020-03-26 18:13:43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近日科新机电(300092)董事会于2020年3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周天文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天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原定任期为:2017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18日),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周天文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周天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2018年周天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8万元。

科新机电表示董事会对周天文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034,075.04元,同比增长543.8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科新机电目前仍主要致力于三类压力容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以及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867&announcementId=1207409102&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