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河药辅董事余齐红辞职 2018年薪酬为20万元

挖贝网 2020-03-27 17:45:09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近日山河药辅(30045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余齐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余齐红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余齐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以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余齐红税前薪酬为19.9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余齐红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自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22.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96%。

资料显示,山河药辅专注于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363&announcementId=1207415963&announcementTime=2020-03-27%2015:5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