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凤鸣:拟1亿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 作为整合产业链的平台

发布易 2020-03-29 16:40:50

发布易3月29日 - 新凤鸣(603225)晚间公告称,基于未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亿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凤鸣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管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作为整合产业链的平台。

新凤鸣表示,公司本次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需要,有利于公司进行上下游的产业链整合,但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着市场、行业、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采取适当的策略以及管理措施,引导子公司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