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野村证券: 龙光地产跨区域扩张能力强劲,推为行业首选

金融界网站 2020-03-30 14:09:08

金融界网站讯 3月30日,著名国际投资银行野村证券近期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龙光地产(03380.HK)在多个区域核心城市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跨区域扩张能力强劲,2020-2022年权益合约销售将每年增长20%,继续推荐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目标价上调至17.4港元。

野村研报指出,公司2019年权益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91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1%,完成全年850亿元权益销售目标的108%,跨区域扩张能力强劲,其中在深圳、惠州、佛山及南宁四个城市销售额突破百亿,南宁销售额及销售面积蝉联第一,汕头销售套数和销售再摘双冠军,长三角区域首年销售额即突破30亿,新加坡销售套数位居当地前三。

野村并指,城市更新是公司的盈利增长新引擎和穿越周期的盈利模式。2019年,公司通过城市更新新增土储货值为1690亿元。目前,公司城市更新土储总货值高达4006亿元,土储成本低,价值高。野村预测,城市更新未来三年每年可为公司贡献20%的核心盈利,有助于公司维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野村指,公司拥有稳健的资本结构,国际信用评级不断提升,持续创造价值,股息回报优厚。野村认为,2020年中国地产市场充满挑战,公司现金充裕,财务稳健,土地储备充裕优质,股息率接近8%,防御性强,将为投资者带来高确定性的可持续增长和稳定回报。野村认为,公司已进入发展新阶段,未来几年将完成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都市圈和西南、中部城市群的战略布局,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财务风险低,将继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热搜

龙光地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