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青松建化:2019年净利2.21亿元 同比减少39.61%

金融界网站 2020-03-30 16:04:59

金融界网站讯 青松建化3月30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量价齐升,公司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长4.52个百分点。因本报告期计提四个破产子公司资产减值,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39.6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54.2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74.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868.00万元。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水泥、建材、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货物运输。

热搜

青松建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