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航天彩虹董事胡晓峰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挖贝网 2020-03-31 11:06:42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近日航天彩虹(002389)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胡晓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胡晓峰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胡晓峰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胡晓峰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59.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4%。

资料显示,航天彩虹主要从事无人机业务和膜业务两大业务板块,其中:无人机业务主要分为整机产品销售、在研产品、任务载荷及配套设备、多元化应用服务和先进无人机技术预研;膜业务分为电容器薄膜、太阳能电池背材膜、光学膜、锂离子电池隔膜几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727&announcementId=1207431320&announcementTime=2020-03-3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