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收到科技研发专项补助2亿元

挖贝网 2020-03-31 18:08:24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三安光电(证券代码:60070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专项补助的通知》[泉芯南管(2020)46号]文件。根据泉州、南安市政府与三安光电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经研究,同意拨付三安半导体科技研发专项补助2亿元。三安半导体已于2020年3月30日收到该笔款项。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三安半导体收到的该笔科技研发专项补助款在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将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03&announcementId=1207439704&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