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欣锐科技股东彭胜文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 2020-03-31 21:33:09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欣锐科技(300745)发布公告称,股东彭胜文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90,000股(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实施,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数据以四舍五入方式计算)。

据了解,彭胜文持有公司股份5,725,48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的资金安排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股份的股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41.3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1.65%。

资料显示,欣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5086&announcementId=1207440251&announcementTime=2020-03-31%2018:0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