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安云任命何川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82.28%股份

挖贝网 2020-04-01 21:12:12

挖贝网4月1日消息,近日瑞安云(8718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3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何川为公司总经理,任命戴侣峻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命涂春燕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2020年3月31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何川、戴侣峻分别持有瑞安云82.28%、0.43%股份,涂春燕不持有瑞安云股份。公司原总经理戴侣峻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原财务负责人於瑜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原董事会秘书安滔因个人原因辞职。

瑞安云表示公司建立有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等较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明确,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各负其责,新的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命后,有利于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能够提升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有利于公司的经营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瑞安云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手机软件应用的研发和运营的软件类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互联网+通信”的融合,在增值电信业务领域,依托IT技术的不断创新,打造稳定、便宜的即时通讯云平台。拥有行业技术领域的智能终端信息沟通解决方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