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吴证券:拟与关联方共同向苏州资管增资 缩小其与同业先进水平差距

发布易 2020-04-02 17:39:41

发布易4月2日 - 东吴证券(60155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共同向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资管”)增资,其中公司以每股1.24元的价格认缴股本不超过6亿元,出资金额不超过7.44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苏州资管的股权比例保持20%不变。

东吴证券表示,苏州资管通过本次增资,将进一步缩小与同业先进水平的差距,提升竞争优势和经营创效能力。公司此次参与苏州资管增资,有利于深化落实根据地战略,加强与区域其他金融企业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也有利于公司扩大金融业务版图,巩固和提升公司的区域优势和影响力,推进证券控股集团建设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