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朗姿股份全资子公司于近日获得产业发展扶持资金399万元

挖贝网 2020-04-02 19:22:08

挖贝网4月2日消息,朗姿股份(证券代码:002612)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哗叽服饰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西藏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拨付给公司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3,994,015.00元,上述资金已到账。本次获得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备可持续性。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西藏哗叽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的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西藏哗叽本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3,994,015.0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326&announcementId=1207451577&announcementTime=2020-04-0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