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锆业2020年一季度预计亏损4000万元–5000万元 受疫情影响

挖贝网 2020-04-07 18:11:11

挖贝网 4月7日消息,东方锆业(002167)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预计亏损4000万元–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90.94万元。

东方锆业称,本次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主要原因如下: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国家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同时境外疫情也出现爆发和蔓延态势,短期内物流、人员返岗受阻,因此对公司一季度生产以及销售造成一定的程度影响。

近期国际汇率市场变动较大,澳元贬值导致公司澳大利亚子公司发生较大金额的汇兑损失,对公司业绩造成了较大影响。

资料显示,东方锆业是专业从事锆及锆系列制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锆矿砂、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陶瓷结构件及海绵锆八大系列共一百多个品种规格;应用领域涵盖核电能源、特种陶瓷、生物陶瓷、光通讯器件、固体燃料电池、航天领域、电子陶瓷、人造宝石、陶瓷色釉料、高级耐火材料等诸多新材料、新工业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562&announcementId=1207460573&announcementTime=2020-04-07%2011:4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