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坤宝股份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挖贝网 2020-04-07 21:13:15

挖贝网4月7日消息,坤宝股份(证券代码:87253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营坤宝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注册地为山东省东营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万元。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协议。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实现公司长期战略目标。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所做的决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