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运泰发展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元

挖贝网 2020-04-07 21:13:02

挖贝网4月7日消息,运泰发展(证券代码:871756)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利用公司人力资源,拓展新业务,增加经营业绩,公司决定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芜湖运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注册资本5,000,000元,经营范围为物业经营和管理服务等(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属设立全资子公司,无投资相关协议。

本次对外投资的主要目的:一是充分利用公司现有冗余人力资源。二是积极寻求和探索公司业务转型的路径。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消化公司部分冗余人力资源,减少人员薪酬支出成本。同时,通过拓展外部物业服务市场,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收入,对提高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是有利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