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航执行董事长顾刚:要高度重视员工的投资 纳入风险化解方案

金融界网站 2020-04-08 13:49:05

4月7日下午,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主持召开航空特业人员代表座谈会,与旗下16家单位的飞行员、乘务员、地勤、机务人员等429名特业人员代表进行座谈。来自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等单位的特业人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公司长远发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工资发放、理财产品兑付、考核培训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予以积极回应,并表示高度重视,认真加以研究解决。

顾刚执行董事长向飞行员、乘务员、地勤、机务人员等一线特业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海航是一家有国际品牌效应的民营企业,27年来取得的成绩源于机组、空乘、地勤、机务等一线员工年复一年,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拼命付出,甘于奉献;源自于大家对“店小二”精神的发扬和对五星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源自于飞行员高超的飞行技术,空乘人员让人如沐春风的服务,地勤人员风里来雨里去点滴积攒起来的服务口碑,希望大家坚定信念,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为集团化解流动性风险做出贡献。

顾刚执行董事长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广大管理干部要认真反思大家怀念的海航精神是什么,要建立更加科学、公开、透明的决策机制,要认真倾听一线员工的声音;要真心关爱一线员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要积极回应有个说法;要感谢在化解风险之中,员工们的理解,忍耐和奉献,但要积极制定困难员工援助计划,向双职工、困难职工倾斜,要高度重视员工的投资,纳入风险化解方案;要极端重视安全运营,但对一线特业人员的考核办法既要严格又要人性化,问责要先从管理干部做起,不把矛盾与问题层层下压。同时,顾刚执行董事长表示,聆听广大一线特业人员的发言,让人心生感动,心生敬意,他们奉献最多,受到影响和其他一线员工一样是最大,但他们依然对海航彻底战胜流动性困难充满信心,集团领导要对得起这份信任。

热搜

海航 顾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