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鑫科金为子公司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 担保金额共计不超1100万

挖贝网 2020-04-08 15:51:35

挖贝网 4月8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海鑫科金(430021)子公司因经营需要,拟与银行办理授信业务,海鑫科金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共计不超过1100万元。

4月7日,海鑫科金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因经营需要,拟与银行办理授信业务,补充流动资金,按照银行授信业务要求,由海鑫科金为北京海鑫智圣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鑫智圣”)取得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1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由海鑫科金为北京海鑫高科指纹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鑫高科”)取得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5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由海鑫科金为北京多维视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维视通”)取得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5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

关联关系方面,海鑫智圣为海鑫科金的全资子公司,海鑫高科和多维视通为海鑫科金的控股子公司。

海鑫科金表示,上述担保是子公司业务所需授信贷款而发生的,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有利于子公司补充经营资金,无重大风险。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1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05%。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鑫科金长期专注于包括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大数据分析在内的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致力于为金融、交通、教育等领域客户提供高科技、低成本、便利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6亿元,净利润亏损1.07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