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统股份签订了《生猪保供养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6亿元

挖贝网 2020-04-08 18:57:28

挖贝网4月8日消息,华统股份(证券代码:002840)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天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生猪保供养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公司在天台县投资建设生猪养殖项目达成合作框架。

公告显示,协议的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天台华统养殖建设项目。

项目具体规划:生猪养殖项目目标建设育肥场1个,设计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需农业设施用地面积约200亩左右。

总投资规模: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6,000万元人民币。乙方有权根据合作项目的实际需要调整项目的具体投资规模。

实施主体:由乙方在甲方区域内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实施、开发、运营。

项目用地及选址:生猪养殖项目为农业设施用地,由乙方向坦头镇下陈岙村租赁。

租赁价格:租用农业设施用地按当地市场价格由乙方与项目所在乡镇政府/集体经济组织协商确定。

租赁期限:生猪养殖项目农业设施用地期限跟土地(林地)承包租赁期限一致,第一期到2029年,同等条件下如符合相关政策条件,经与集体经济组织协商一致,乙方可优先续租。

进度安排:2020年2月底前开工建设,2021年3月前投产,2021年底达到商品猪年出栏10万头以上。

通过双方项目合作,有利于扩大公司生猪养殖规模,加快主业发展,促进双方生猪养殖与环保生态双赢,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本协议为表达双方战略合作意向的框架协议,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469&announcementId=1207467172&announcementTime=2020-04-0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