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习尚喜财务负责人方丹蒙辞职 聘任耿兵为财务负责人

挖贝网 2020-04-08 21:05:20

挖贝网 4月8日消息,近日习尚喜(8723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8日审议并通过聘任耿兵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自2020年4月8日起生效。

据了解,耿兵先不持有习尚喜股份,因个人原因,方丹蒙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离职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为保证公司工作正常运行,董事会聘任耿兵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耿兵,1977年1月25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5年7月中央电视广播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历。1998年7月至2003年4月任山东三金玻璃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本会计;2003年5月至2011年6月任道麦逊淄博绝缘子有限公司主管会计;2011年7月至2013年1月任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7年7月至2019年8月任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9月至今山东习尚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

习尚喜表示,本次任免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习尚喜主要从事有机化学用品(甲醇钠、乙醇钠、叔丁醇钠、叔戊醇钠、叔丁醇钾、甲醇钾)的生产及销售。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9.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8.6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