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中股份聘任刘国兴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挖贝网 2020-04-08 23:15:10

挖贝网 4月8日消息,近日汇中股份(300371)董事会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根据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董建国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国兴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管理能力和治理能力,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刘国兴:1980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PMP。2002年7月至2005年7月,就职于燕山大学计算机软件中心,历任研发工程师、研发部经理职务;2005年8月至2014年5月,就职于海湾消防网络有限公司担任软件研发部经理职务;2014年6月至2019年5月,就职于中兴通讯,担任河北子公司研发总监职务;2019年9月进入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软件研发部部长、软件研发中心总监。

截至本日,刘国兴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44%。

资料显示,汇中股份致力于超声测流技术的研究及超声测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429&announcementId=1207467273&announcementTime=2020-04-0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