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津松江:拟向卓朗科技转让所持江西卓朗全部股权 提升管理和运营效率

发布易 2020-04-09 16:41:44

发布易4月9日 - 天津松江(60022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江西卓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卓朗”)52%股权转让给公司另一家控股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本次采用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转让,最终成交价格以国资主管部门备案的评估值为准。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江西卓朗股权,卓朗科技持有江西卓朗76%股权。

天津松江表示,本次内部股权转让是为更好地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整合公司业务板块,发挥协同效应,提升管理和运营效率。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将由卓朗科技全面负责抚州项目整体的投资、建设、运营,有助于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开发进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