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坚瑞沃能2020年一季度预计亏损750万元–1250万元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

挖贝网 2020-04-09 19:13:50

挖贝网 4月9日消息,坚瑞沃能(300116)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预计亏损750万元–125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4亿元。

坚瑞沃能称,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及业务规模发生较大变化,亏损幅度大幅下降,主要原因如下:

根据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的《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目前公司及管理人已完成了已确认债权90%以上的清偿工作,原有付息债务消减,财务费用大幅减少;

原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由法院指定管理人接管,开展破产清算的相关工作,沃特玛及其子公司均已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同时,原全资子公司达明科技有限公司已被司法拍卖,其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达明科技从事的消防工程及建筑智能化服务业务也不再纳入公司业务范畴。因此,由于沃特玛及达明科技不再纳入合并范围,导致公司整体业务规模大幅收缩,人员减少,相关收入、成本、费用、资产减值损失等较上年同期相比,均大幅下降;

公司现从事锂电池生产制造业务的相关子公司均系2019年新设立的公司,生产经营尚处在爬坡阶段,还未实现大规模销售。且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一季度相关子公司复工延迟,对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0.65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42&announcementId=1207471139&announcementTime=2020-04-09%2016: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