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赛轮轮胎:实控人拟变更为袁仲雪 未来存在控制权不稳定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20-04-14 22:16:03

赛轮轮胎公告,公司拟向袁仲雪、瑞元鼎实、海南橡胶、新华联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亿股(含本数)人民币普通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前实控人杜玉岱控制公司的股份比例由24.18%变为9.69%,不再对公司实施控制。公司实控人袁仲雪所控制的公司股权比例为14.13%,股权比例相对较低,虽然新华联、海南橡胶未来将以战略投资者身份参与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但实际控制人所持股份比例相对较低,与第二、第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权比例较为接近,公司未来存在一定的控制权不稳定风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此前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为杜玉岱,持股比例9.54%。

热搜

赛轮轮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