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材国际2020年一季度净利1.67亿下滑28.57% 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挖贝网 2020-05-01 14:16:49

挖贝网 5月1日,中材国际(600970)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28,633,244.31元,同比下滑2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000,902.25元,同比下滑28.57%。

据了解,财务费用的减少主要是上年同期汇兑损失较大所致;

其他收益的减少主要是收到与日常经营相关的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投资收益的变动主要是由于汇率变动导致远期外汇合同交割产生损失所致;

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变动主要是本期末持有的远期外汇合约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信用减值损失变动主要是由于本期按账龄计提坏账增加所致;

资产减值损失变动主要是由于本期未发生资产减值损失所致;

营业外收入增加主要是收到与日常经营无关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主要是由于本期理财到期收回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资料显示,中材国际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工程建设业务、装备制造业务、环保业务、生产运营管理业务及其他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