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广中茂财务总监苏介全辞职 2018年薪酬为50.15万元

挖贝网 2020-05-12 19:26:37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近日天广中茂(00250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金龙、独立董事郝先经及财务总监苏介全的辞职报告。陈金龙、郝先经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苏介全辞去上述职务后,其仍在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金龙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郝先经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苏介全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苏介全税前薪酬为50.1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陈金龙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陈金龙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郝先经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郝先经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苏介全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财务总监的补选工作。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877,750.5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28.46%。

资料显示,天广中茂主要从事园林绿化与生态修复、食用菌、消防产品与消防工程三大主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939&announcementId=1207783628&announcementTime=2020-05-1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