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H股地产板块双双下跌 东易日盛领涨智能家居概念 | 房资快报

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 2020-05-12 19:50:37

5月12日,上证指数下跌-0.11%,深证成指上涨0.42%,创业板指上涨1.01%。行业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表现不佳,单日下跌-1.08%,3日跌幅-0.47%,在A股行业板块中处于中下游。水泥建材板块在昨日强势领涨后,今日下跌-0.86%。

港股方面,恒生指数下跌-1.45%,地产板块下跌-0.64%,在港股行业板块中处于中游。

智能家居概念上涨0.45% 东易日盛强势领涨

个股方面,与房地产产业链相关的装修装饰板块今日表现较好,其中东易日盛(002713.SZ)涨停,报收7.14元/股领涨装修装饰板块。东易日盛核心题材包括租售同权、雄安新区、互联金融以及智能家居,其中智能家居概念今日整体表现较强,单日上涨0.45%。华创证券在最新的研报中表示,近期家居细分行业值得重点关注,随着家居行业的增长方式逐渐从传统的渠道扩张向存量渠道竞争迁移,看好具有渠道优势的家居企业。

4月房企经营数据汇总

新力控股集团(02103.HK)2020年1-4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34.3亿元,其中4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89.9亿元。

金地商置(00535.HK)2020年4月实现合约销售31.11亿元;实现销售总面积17.88万平方米。前4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99.91亿元;实现累计销售面积45.4万平方米。

华润置地(01109.HK)2020年4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8.9亿元,同比增长6.2%;实现销售面积111.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

其他重要公告

根据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委派,张智超任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颜建国将不再担任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职务。根据董事会聘任,聘任张智超为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建国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热搜

房资快报 地产板块 智能家居概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