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贵阳旅文总经理王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2020-05-14 22:29:22

挖贝网5月14日消息,近日贵阳旅文(87126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麦海鸿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13日起辞职生效。王涛、麦海鸿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涛、麦海鸿均不持有贵阳旅文股份。根据控股股东工作安排,调任集团经营管理部任经理,并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根据控股股东党委研究决定,麦海鸿任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贵阳旅文表示王涛和麦海鸿的辞职不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贵阳旅文主要提供景区漂流、观光、水上乐园、拓展等旅游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