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宇信科技2名股东合计减持1200.03万股 套现约4.46亿元

挖贝网 2020-05-15 18:39:03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宇信科技(300674)股东远创基因投资有限公司(CSOF Genetic Investment Limited)、光控基因投资有限公司(CEL Genetic Investment Limited)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200.03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4.26%。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远创基因、光控基因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200.0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远创基因、光控基因合计持股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4.26%。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30.21-43.95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4.46亿元。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16%。

资料显示,宇信科技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创新运营服务和其他主营业务四大类,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业务类、渠道类和管理类解决方案,并始终保持在网络银行、信贷管理、商业智能、风险管理等多个细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各类解决方案的整合、以及创新业务领域更是建立了明显的优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352&announcementId=1207815916&announcementTime=2020-05-15%2016:3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