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20-05-17 20:15:31

襄阳轴承:特定股东上银基金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18%

襄阳轴承公告,公司特定股东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或大宗交易方式(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清仓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

天奥电子:高管黄浩等7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23%

天奥电子公告,公司高管黄浩等7人提交的《减持股份告知函》,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93.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23%,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ST银鸽: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ST银鸽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豫调查字2020017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中信国安: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中信国安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陕证调查字2020036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