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拟向控股股东等定增募资不超3.96亿元 华脉科技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20-05-19 09:41:07

金融界网站5月19日讯 今日华脉科技股价涨停。

华脉科技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39,6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5G无线网络覆盖射频器件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WiFi6+5G无线网络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基于应用切片的网络加速解决方案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胥爱民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其中,胥爱民拟现金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实际发行数量的5%。

天眼查资料显示,华脉科技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际控制人为胥爱民(持有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5.71%)。

热搜

华脉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