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强电子任命柏建琴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2020-05-21 21:26:29

挖贝网5月21日消息,近日华强电子(8341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柏建琴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21日起辞职生效。柏建琴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柏建琴不持有华强电子股份。柏建琴因个人原因退休。

华强电子表示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提名罗丽娟作为公司新任财务负责人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到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罗丽娟不属于联合惩戒对象。公司的生产经营不受此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强电子主要从事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