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能重工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金1亿元

挖贝网 2020-05-21 22:19:27

挖贝网5月21日消息,天能重工(证券代码:300569)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推进在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投资海上风电配套装备制造项目落地,拟以自有资金在陆丰市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广东天能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文件为准),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天能海洋重工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出资比例100%;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陆丰市;

业务范围:海上和陆上风力发电塔、基础管桩、导管架设计、制造、销售及进出口;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设施、港口机械、石油化工设备及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修;风力发电设备附件销售及维护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码头及港口货场服务;货物装卸、仓储(危险化学品除外)服务;风电和光伏新能源开发与运营。

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投资目的:本次设立该全资子公司是公司顺应海上风电发展趋势,增加公司产能,有助于公司拓展广东及其他沿海区域的海上风机塔架、单桩、多桩导管架基础等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业务,提高市场竞争优势。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紧紧围绕公司海上风机塔架、单桩、多桩导管架基础等海上风电装备生产与销售展开,该项目符合公司投资收益测算,是可行的。如该子公司有效运行,将对公司在海上风电装备领域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产生积极影响,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09&announcementId=1207844297&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