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吉股份拟使用自有资金1.5亿元认购山楂树甄琢5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份额

挖贝网 2020-05-22 20:02:22

挖贝网5月22日消息,永吉股份(证券代码:60305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上海山楂树甄琢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山楂树甄琢5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合同》,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认购该基金份额。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投资金额在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额度内,无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公告显示,私募基金合同主要内容:

基金名称:山楂树甄琢5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成立背景:固定收益类资产收益率下滑,权益类资产收益率较高但波动较大,故采用对冲策略,择时策略、低估值策略,追求稳健回报。

本次投资规模:人民币1,500万元

投资人及投资比例:包含公司在内的不超过200名投资者

资金来源:永吉股份自有资金

出资进度:永吉股份在认购时一次性全额出资

基金赎回方式及时间:按份额赎回;赎回固定开放日:每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临时开放日: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运作需求增设临时开放日,临时开放日允许投资人赎回,临时开放日可能存在计提业绩报酬的情况(如涉及)。

投资的目的:在控制风险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公司自有资金获得较高的收益。

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认购上述基金份额,主要目的在于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获得财务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不会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781&announcementId=1207849750&announcementTime=2020-05-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